BoBo

就此退隐,后会无期!

当他们遇上了王者荣耀

    玉逍遥:奉天!十七!非常君!还有死小默云!你们都准备好了吗?
    君奉天:嗯
    地冥:好了!
    人觉:好了呢!
    云徽子:准备好了,还有麻烦把死字去了!臭大师兄!
    玉逍遥:行行行,知道了知道了,死小默云!
    云徽子:……
   
    见众人准备妥当,玉逍遥便开始了匹配。
    仙人的生命总是那么漫长无涯,漫长的时光岁月里总要有点可以打发时间的事情。最开始的时候可以坐看天地争斗,随带插两脚打发点时间,可是后来环保局长逆神旸发出,若有人毁坏环境他便邀来弃天帝一同修理的告示后,苦境平静了……
    不能打架,天地人法正因少了一项打发时间的游戏而苦恼时,一款游戏闯入众人眼前。
    王者荣耀,5v5公平对战!
    可以打架!死了还能活!不会破坏环境!还能打发时间!
    这是从君奉天从玉逍遥嘴里得出来的几个结论,能打发时间!不错!君奉天很快就同意了玉逍遥的邀请,进入了游戏。
    同时在线的还有另外三个被玉逍遥坑进来的地冥,人觉和云徽子!

     玉逍遥:开始了开始了!你们要玩哪个?
     君奉天:……不知道……
     玉逍遥:奉天奉天!你玩这个!
   

     玉逍遥连忙帮君奉天挑选着人物

     君奉天:张良?为何是他?
     玉逍遥:奉天你看看,他也拿本书,你也拿本书!你俩多像啊!
     君奉天:……

     玉逍遥:地冥地冥,你玩什么?
     地冥:刘邦!这个吸血鬼的造型很符合我的审美!
     玉逍遥:…………人觉好友你呢?
     人觉:公孙离啊!她的伞挺漂亮的!
     玉逍遥:…………
 
     法师有了,射手有了,肉也有了,那我该玩什么?有了!元歌!
  
      玉逍遥:我要去潜伏!
      众人:???
 
     云徽子:你们都选好了那……我玩大乔吧!(谁敢欺负我,我就送谁回家!嘿嘿嘿!😏😏😏😏😏)

      在一段时间的等待后,五人进入了游戏!

      然后……玉逍遥就后悔了!为什么找了这么几个傻子当队友啊!

     人觉:嘿!我的伞出去了!诶!我咋又回来了?
     云徽子:看我大鲤鱼!biubiubiu!诶!我的鱼呢!
     地冥:这一技能是个啥?诶?这二技能又是什么?大招……我去,我咋到下路了!人觉咋回事啊!
     人觉:我哪知道!
     玉逍遥:你们脑子呢?

     看到君奉天默默的走了中路清兵,玉逍遥感慨还是奉天靠谱!

     人觉:我的伞勒?跑哪去了?
      云徽子:我咋回来了?
    

     玉逍遥:哈哈哈,还是我技术好!诶诶诶!我错了啊!别打别打我!
     随着屏幕一黑,一血顺利被对面拿走!
     君奉天:你不是跑了吗?
     玉逍遥:失误啊!我把本体扔人堆里了!
     君奉天:…………
   

    人觉:云徽子!你别乱扔技能!我已经被你传回好几次了!
     云徽子:哦!

    地冥:喂喂喂,玉逍遥来抓上路啊!我要撑不住了!
    玉逍遥:诶诶诶!来了来了!

    然后  诸葛亮击杀元歌
 
    地冥:要你何用!
    玉逍遥:😥😥😥😥
   

    随着一分一秒的过去,战局已经持续了二十分钟!
    2比20

    嗯,比分还不算太差……

    玉逍遥:奉天奉天,你来抗一下伤害!
    君奉天:……
    地冥:玉逍遥你si不si傻!他个法师他抗伤害?你脑子被水给浸了吧!
    玉逍遥:…………

然后又是十分钟过去…………
     3比30

得!十分钟送了十个人头!你们打的还真不错……

玉逍遥:咋办啊!感觉会输!😭😭😭
君奉天:别担心!有希望!
玉逍遥:这还有希望?
君奉天:嗯!听我的!对面高地已经被推!兵线也快过去!他们决定还会去清一波兵线,然后去打龙!云徽子你去下路阴着,等他们走了后去对面水晶开大!我们四个拖住他们!
玉逍遥:好!
云徽子:收到!

随着指令的下达,众人开始了行动!果然如君奉天所料!他们在主宰坑里打龙!玉逍遥四人牵制这他们的行动!云徽子也顺利的到达对面水晶,然后开大!
    随着大家一个个传送过去!然后……团灭……
    玉逍遥:……
    地冥:……
    君奉天:……
    人觉:……
    云徽子:😱😱😱😱
    玉逍遥:你个死小默云!让你传送你干嘛把招开在泉水里呀!
    云徽子:失误失误!
    地冥:玉逍遥!
    玉逍遥:嗯?
    地冥:我能杀队友吗?
    云徽子:…………

随着水晶炸裂,这局已失败收场!

   玉逍遥:不开心!不开心!超级不开心!
   看着众人的气压都格外的低,云徽子擦了擦汗!“那个,今天我们去吃火锅吧!我请客!”
   众人:行!走!

待他们走到门口时遇到了隔壁的神愆和帝龙胤,简单打过招呼,几人一同走了出去!
     神愆:今天打游戏遇到几个傻子!3比30还不肯放弃,最后非要让水晶拿五杀才肯罢休!真有意思!
     帝龙胤:也许他们不会玩吧!不过那大乔确实是个傻子!
     云徽子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(你才是傻子!)
     地冥:冷静!(偷偷暗笑)
     神愆:比起大乔,其他人更傻啊!明知道在水晶还过来!哈哈哈哈
     地冥:!!!
     玉逍遥:!!!
     人觉:!!!
     君奉天:!!!
     云徽子:冷静冷静!
 




一个小小的彩蛋

    素还真:师弟!你要玩什么?
谈无欲不语,待进入后果断选择安琪拉!
    谈无欲:*罒▽罒*(对双马尾有莫名执念的人!)
    素还真: →_→
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