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

就此退隐,后会无期!

时间真快啊,我们从刚入学到现在已经快两年了,明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考试,后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……突然觉得时间怎么就这么快呢?在一起的时间我还没过够啊,一起上课的日子我也还想再来一次啊!为什么怎么快呢?明明我还没过够,明明……我是那么舍不得……明明……

你说你后天早上要走,还要我说以后要想我哦!我可是会很想你的,想你给我买的零食。

我说你就是想我的吃的吧!其实我也想啊!我想和你们一起!我真的很舍不得啊!但我不能表达出来,因为我忍不住啊!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啊!眼泪跟不要钱的一样肆意流淌!我不想让你们看的我伤心难过的样子,想留一个最好的模样让你们记住啊!

你说要我给你拍一个每个人一个一个离去的照片发给你,你要我如何去拍啊!

往后啊,我这个小尾巴可不能再继续跟着你了,你得好好照顾自己啊!

我最好最好的朋友!孔猴子啊!

再见啦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