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

就此退隐,后会无期!

魔镜

    传说在遥远的神州大陆上曾有一面魔镜,它法力强大能实现任何愿望,曾一度引得无数人争夺。
    据说最后此魔镜被一名顶尖仙人夺走……

   (云汉仙阁上)

   玉逍遥: “叉烧叉烧!你在吗?”
   名为叉烧的魔镜表示不想搭理……
   玉逍遥:“叉烧!叉烧!”
   魔镜:“请叫我神阙谢谢!”
   玉逍遥:“好的,叉烧!”
   魔镜:“……”
   玉逍遥:“叉烧,据说你能实现任何愿望是吗?”
   魔镜:“那当然,想当初……”
   玉逍遥:“憋说你的故事了,我听腻了!”
   魔镜:“……你想干嘛……”
   玉逍遥:“那你能看到我想看到的一切吗?”
   魔镜:“当然可以!你想看什么?十八禁的可不行啊!”
(魔镜看到玉逍遥一脸不明的笑意便浑身不舒服……)
   玉逍遥:“去去去,逍遥哥是那样的人吗?”
  魔镜:“……”(心里暗暗念到……是)
   玉逍遥:“逍遥哥我太无聊了,想看看我的那些朋友们在干嘛~你能办到吗?”
   魔镜:“没问题~先看谁?”
   玉逍遥:“嗯……先看永夜吧,奉天我要最后看!”
   魔镜:“好”

(魔镜初展神威,镜中出现永夜剧场的画面)

永夜剧作家:“在遥远的世纪曾有一名伟大的神……”
弁袭君:“神垂怜,神不朽~神啊!”
永夜剧作家:“眩者的剧本无人能够更改,你们便尽情挣扎吧!”
弁袭君:“神~会庇佑你们的!”
永夜剧作家:“…………”
弁袭君:“…………”

玉逍遥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(大型的传销场所啊)
魔镜:“额……哪个是你朋友?”
玉逍遥:“不……不是!一个都不是!”
魔镜:“???那你还看的这么起劲是闹哪样啊!”
玉逍遥:“闭嘴,安静!”
魔镜:“切,我累了,去睡了!你要看啥自己看吧!”
玉逍遥:“去吧去吧!”

(玉逍遥摸了把冷汗,差点自己都要被洗脑了……)


玉逍遥:“看看非常君吧!”
(画面一转,明月不归沉的画面出现眼前)


(轰!一声爆炸声在耳边响起,把玉逍遥炸的有点懵)

习烟儿:觉君!😭😭😭你别进厨房了!这已经是第三个厨房了啊!
人觉非常君:……
(只见一个比习烟儿更黑的人出现在画面上,金色的流苏上挂着黑不溜秋的……额……白菜……脸上黑布隆冬,只看得一双眼睛还发着金光……非常君口吐出一股黑雾无奈道)
人觉非常君:这饭还真难做啊!😥
习烟儿:……(要是你不把锅捅破了的话)

玉逍遥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友,以后我还是称呼你为黑瓜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

(笑够了,玉逍遥心念一转,画面切换到昊正五道)

(只见君奉天盘坐在前,屹然不动。要不是时不时有飞鸟飞过,玉逍遥还真以为魔镜坏了呢……)
玉逍遥:奉天怎么还坐着啊!不累吗?
(玉逍遥用手托着下巴静静的看着,可是君奉天却始终未曾有动作……就在玉逍遥想切换画面时,君奉天动了……)

(只见他缓缓起身,走向里屋。环视四周无人后将门锁上,他取下身后的正法,将发饰拆下,然后……他……竟然……竟然脱……脱衣服了……)
玉逍遥:……(玉逍遥冷静的看着,没错他很冷静!真的……如果无视那两条红色的不明液体外确实挺冷静的!)
(君奉天走向里屋,将里衣脱下,随着手握上衣襟将其缓缓褪下,白稚的肌肤乍现在玉逍遥的眼前。玉逍遥愣愣的拿起纸巾擦拭着那源源不断的红色液体,眼睛却一刻都未离开过画面。只见衣襟褪下,露出了那精壮的小腹。啧……竟然有八块!谁说我家奉天胖的!给我站出来!随着腰带解开……玉逍遥便再也看不下去了!脸红的跟猴屁股般)
玉逍遥:啊啊啊啊!要疯了!(玉逍遥将自己埋进被窝里,可脑海中却总是出现刚才那副场景!)


(待玉逍遥醒来时,已到夜晚,他揉了揉眼睛模糊间好像看到了一个意外的人。他穿着白色的里衣正坐在床边,白稚的肌肤在衣襟下若隐若现)

玉逍遥:奉……奉天?(玉逍遥舔了舔嘴角,惊诧的问道)
君奉天:逍遥,想看就直说啊!何必偷偷摸摸的!
玉逍遥:不……不是……我没有!
君奉天:😏😏😏😏
玉逍遥:呜……奉……奉天……我错了!
(无数的话都被咽了下去,只留………………嘿嘿嘿……留啥啊……自己想去呗………………)

😏😏😏😏😏😏

评论

热度(33)